屏東縣新園鄉更是鰻魚苗的養殖重鎮,是鰻魚的育成中心,創辦人林振勝先生就是生長在屏東縣新園鄉。從民國69年開始,就在屏東縣新園鄉養殖日本種鰻魚,並設立舉全養殖場,從事鰻魚的養殖。
  精挑體型健康完好的魚苗養殖是他的專業,近年除傳統日本鰻魚苗的養殖外,更投入不同品種鰻魚的養殖,以回應國際對於日本種鰻魚資源保育的呼聲。養殖魚池內,常混養其他專吃浮游生物及殘餌的蝦類,以生物多樣性方式養殖,優化魚池養殖環境,以減少魚病的發生。於成鰻出售時,以輸送帶之方式運輸鰻魚至暫養池,讓鰻魚如同乘坐子彈列車,出池過程鰻魚不會產生緊迫,減少魚皮膚之損傷,鰻魚於運送包裝或加工前,均處於最好的健康狀況。
  陳前總統即於99年間曾來參觀舉全養殖場,三立電視台『用心看臺灣』更曾來採訪創辦人之鰻魚苗養殖現況。
  ”養殖漁業,我永遠只是一年級”,創辦人說。雖面對天候、不同魚病、鰻魚苗的減少,他仍一如以往,永遠不斷的自我提升及鑽研。
  創辦人用心將鰻魚產業賦予更豐富並多層次的價值,以日本鰻魚盛產地靜岡縣為名,創立『靜岡燒』,以嚴選的鰻魚,製作各類最好的蒲燒鰻魚,盼望經由您的味蕾,邀約您們來品味這新鮮的好滋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