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舉全的鰻魚
好環境‧好飼料‧好管理,讓舉全養殖出『健康‧安心』的總統級鰻魚
舉全養殖場採用露天養殖方式,以最接近大自然的方式養殖,努力朝自然友善及食品安全的目標前進。
§ 好環境:陽光、水、溫度
§ 好飼料:不使用化學合成物、不使用禁藥
§ 好管理:、定時巡邏 、水溫水位控制 、漁池溶氧量、潔淨度管理、餵食記錄及周邊觀察
舉全養殖場採用露天養殖方式,以最接近大自然的方式養殖,努力朝自然友善及食品安全的目標前進。
專業嚴選程序
儘管臺灣新園鄉的鰻魚養殖,已經從全盛時期千戶,迄今不到10戶,舉全養殖場的林先生仍不斷求新求變,成立了『元詠貿易有限公司』,
將細心照料的鰻魚,委託符合HACCP或GMP優良食品規範之工廠,完全遵照著各檢驗規範流程與嚴格的用藥記錄,製成美味衛生安全的鰻魚即時食品,
以滿足挑剔的饕客味蕾。

舉全養殖場的養殖日誌
每天清晨5點,林先生早已經預備指導員工開始養魚。 從飼料選擇、維他命營養品添加及魚病的防治藥物,都是經過再三謹慎挑選的。 他笑說鰻魚都吃的比他兒子還好,他照顧鰻魚比照顧孩子還用心。
清早的溫度、濕度、天候、水質顏色、濁度及鰻魚吃餌料的泳姿,都是林先生判斷魚兒健康與否的重要依據,他親力親為已將近40載。他說,養殖漁業,他永遠只是一年級。雖面對天候、不同魚病,鰻魚苗的減少等種種挑戰,他仍一如以往,永遠自我提升及鑽研。